http://www.youmaker.com/ 提供lucky88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琴的故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詞:小軒 作曲:譚健常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誰吹奏那美妙的旋律 那麼悠揚 那麼神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願隨著那琴聲我來到你身旁 那麼奇妙 那麼難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多年前夏天的夜裡 這琴聲伴著我和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為我吹奏了多少個願望 句句刻在心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是誰吹奏那神奇的旋律 不再悠揚 不再甜蜜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只因為你已經不在我的身旁 多麼孤單 多麼惆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同樣在夏天的夜裡 琴聲孤獨的伴著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吹奏出唯一的願望 引你回到這裡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同樣在夏天的夜裡 琴聲孤獨的伴著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和滴滴 早已經難追憶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琴的故事-陳淑樺  You Tube 作者 tytns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4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